是小花

深夜

记得初中受姐姐的影响对星座很感兴趣,这次寒假又受另一个朋友的影响,再次打开了星座,查到自己的上升星座是双鱼座,敏感多情感性。我一直都是一个特别感性的人,很爱想,很爱胡思乱想,有时候对待一个不那么熟悉的朋友,聊天每一句话该不该说该说什么都会斟酌很久很久。琪琪今天也和我说她在和男朋友相处过程中的问题,可能我会和琪琪成为很好的朋友,本质其实也是因为我们都很感性。

2019年的下半年,我过得特别不开心,人际交往一方面,我在这一点上特别受挫,加上自己爱哭又怂,我爱乱想爱多想,我总是要一直通过一些反馈和行为来告诉自己我被朋友需要被朋友在意,尽管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做一个洒脱的人,清醒明白这样会让别人不舒服,但是心里就是会这样那样去想,这种矛盾让我一直都很难受。

一直都在说不要在意别人,但是还是总是不自觉就会去借助别人证明自己的存在。

又是一个可爱又漫长的深夜

深夜的我总是爱胡思乱想


那天晚上天空有好多星星 但是拍出来就只能这样

评论